Clarissa

盾冬盾无差,欧美墙头草好多,最爱384,漫威,大法好。。。

© Clarissa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复联2的吐槽

作为看《美国队长:冬日战士》入漫威坑的我来说,复联2里的队长像是精分了一样。

复联2的确是符合好莱坞大片的规律,绚烂之极的特效,数不清的超级英雄拯救了世界,但是个人而言总觉得哪里不对,剧情略显薄弱。

看完以后,除了对打斗以外其他的没有印象。

快银和红女巫新加入的角色没有独立电影说不上角色不符什么的,相反两个角色都萌萌的。

我的关注点一直在队长身上,除了那句翻译渣到你快跑,一直耿耿于怀的还有一句I’m home.这句话其实就个人理解而言包含了队长他依然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,回到基地是到家了,他依旧习惯的是军队,他的布鲁克林没有回来。翻译成我还好是多大仇。

复联2的队长是精分的。和队2里不像是一个人,要不是猎鹰的出现,队2的剧情就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。他没有让我感到属于Steve的信念,他很容易被蛊惑,他没有凝聚这个队伍的能力,他负责了复联2里的冷笑话部分。纵然看的时候会笑出声来,但是回头再看,这不是让我入坑的队长。

萌着盾冬cp,队长的每句话都可以联想到Bucky,实在是虐心。

复联2里的鹰眼,他的角色定位清晰了很多。简直像安利小能手一样说服了红女巫,出来战斗,做一个复仇者。有着自己的小家庭,很幸福,很负责的鹰眼。

黑寡妇,我个人最不喜欢的就是将她的恐惧归结于无法有自己的孩子。我以为哪怕是说娜塔莎最大的恐惧是成为她不想成为的人,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三口之家也好。

以上只是自己的想法,一吐为快

评论(1)
热度(1)